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省七届民族运动会|万宁摘得36枚奖牌
2023年11月30日 08:3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1月29日电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刘子榕 记者徐慧玲)11月29日,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省七届民族运动会)圆满闭幕。荣获2枚一等奖奖牌、6枚二等奖奖牌、28枚三等奖奖牌的万宁市代表团满载而归。

  在省七届民族运动会开幕式中驻停表演环节,素有“全国武术之乡”名称的万宁市代表团带来了《中国功夫》表演,19名表演人员打出极具特色的中国传统武术,展现民族特色拳术的独特魅力。

  本届民族运动会,万宁市代表团38名运动员参加射弩、民族武术、攀椰竞速等7个竞赛项目、25个小项比赛,荣获36枚奖牌。其中,斩获射弩和民族武术2个一等奖和6个二等奖。

  “我对此次比赛成绩非常满意,超出我们的预期,这次奖牌数较往届有很大突破。民族武术一直都是我们的长项和特色,这次射弩项目上也取得突破。”万宁市代表团副团长翁东雄说。他认为,本次比赛的优异战绩将助力万宁文体事业进一步发展,擦亮万宁“全国武术之乡”特色品牌。“运动员中有农户,有学生,有企业职工,有事业单位职员,也有个体户,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却对传统体育运动都同样有着极高的热情。接下来,我们也会持续训练,为下次的比赛做好更全面的准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