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半环组)万宁港内赛落下帷幕
2023年11月29日 10:4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11月28日,2023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半环组参赛队伍在万宁进行了第5轮港内赛的角逐,游牧虎浪人队获得了IRC2组的第一名,超享汇深蓝航海队位列IRC3组首位。

  根据竞赛规则,三亚-万宁往返拉力赛“半环组”的总成绩由3部分组成,分别是三亚-万宁拉力赛、万宁-三亚拉力赛和5轮港内赛。

  万宁港内赛于28日上午10点35分起航,进行的是分界洲岛的绕岛赛,经过了接近2个小时的激烈较量,秦皇岛前景远航帆船队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不过由于他们的船系数较大,经过修正之后,超享汇深蓝航海获得了IRC3组的第一名,秦皇岛前景远航帆船队、海南瀚巍帆船队分列第二、第三位;而在IRC2组的竞争中,游牧虎浪人队更胜一筹,SailingOne和深圳帆瑞德女子帆船队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目前,半环组已经完成了三亚-万宁拉力赛和5场港内赛两个赛事,IRC2组的临时排名第一是游牧虎浪人队,但是他们与SailingOne同积3分,29日出发的万宁-三亚拉力赛成绩将直接决定着这个组别的总冠军;IRC3组临时排名居首的是获得了3个积分的超享汇深蓝航海,他们比排在第2的秦皇岛前景远航帆船队少1个积分。

  在颁奖仪式上,游牧虎浪人队获得了本届海帆赛三亚-万宁拉力赛最快冲线奖;游牧虎浪人队、SailingOne、深圳帆瑞德女子帆船队获得了IRC2组三亚-万宁拉力赛的冠亚季军;秦皇岛前景远航帆船队、超享汇深蓝航海和海南瀚巍帆船队拿到了IRC3组三亚-万宁拉力赛的前三名;SailingOne、游牧虎浪人队分获IRC2组港内赛的冠军、亚军;超享汇深蓝航海、海南瀚巍帆船队、秦皇岛前景远航帆船队则是IRC3组的港内赛冠军、亚军、季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