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三亚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共筑”系列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8: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4月15日,三亚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快闪宣传活动,吸引民众参与。主办方供图
4月15日,三亚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快闪宣传活动,吸引民众参与。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 4月15日是中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之际,三亚市委防线办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多个区域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快闪宣传活动,市民游客参与热情高涨。

  据了解,3月30日至4月15日,三亚市通过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国家安全宣传相关特色文创手办、原创手绘宣传海报等,在三亚大东海旅游区、鹿回头风景区等热门湾区、商圈购物广场等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并联动国风茶饮品牌同步开展“以茶会友·共筑安全防线”系列活动,市民游客通过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闯关即可获取品牌联名产品,激发青年们的参与热情。三亚市还同期组织开展“‘维护国家安全,海南有我’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音乐党课”活动。

  据悉,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礼品近万份,现场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和咨询的民众约8000人次,通过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有效增强了市民游客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外,“国家安全·你我共筑”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还将在本年度内持续展开。在三亚市迎宾干道多个路段将展示国家安全相关宣传海报,在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和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市民游客可与海南特色的国家安全宣传吉祥物“椰小安”打卡互动。(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