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华熙生物四年参展消博会 “科技+绿色”展现新国潮
2024年04月15日 18: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华熙生物以“科技+绿色 燃动新国潮”为主题亮相。华熙生物供图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华熙生物以“科技+绿色 燃动新国潮”为主题亮相。华熙生物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记者 张茜翼)正在海口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上,华熙生物以“科技+绿色 燃动新国潮”为主题再度亮相,展示其独特的国货精品魅力和科技创新实力。

  今年为华熙生物连续第四年参展,携旗下近30个品牌、230余款产品精彩亮相。其中,近20个终端品牌的200款消费终端产品引人注目,“Bio-MESO肌活糙米水2.0”开启全球新品首发亮相,产品配方与功效全面升级。此外,华熙生物还同步展出口腔、洗护等创新消费品、生物活性物原料、医疗终端产品以及再生医学等产品。

  近年来,随着国内科技创新能力的增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以及双碳减排成为社会共识,国货展现出崭新的发展态势。近年来,华熙生物依托合成生物技术,积极开展绿色制造,将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的理念贯穿于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通过采用节能设备、优化生产流程、在产品的包装设计、物料运输、包装采购等环节开展减量化、轻量化工作。

  在海南的发展方面,华熙生物取得积极进展。自2020年正式布局海南以来,公司在琼投资建设华熙生物(海南)科技产业园,承载医疗器械、再生医学、国际业务三大业务板块。2022年,华熙生物还与日本乐敦制药株式会社、BMS等共同投资成立华熙厚源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进军再生医学及细胞培养基行业。2023年,华熙生物首个国产细胞培养基产品正式上市。同年12月,由华熙生物筹建申请的海南省再生医学技术与材料转化重点实验室揭牌,该实验室为海南现有的第一家由民营企业设立的省级重点实验。

  华熙生物表示,未来,该企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绿色环保为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有关“健康、美丽、快乐”的体验,引领国货精品走向世界舞台。(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