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2024女性时尚消费年会慈善晚宴在海口举办
2024年04月15日 18: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4女性时尚消费年会“时尚与消费•与爱同行”慈善晚宴现场。主办方供图
2024女性时尚消费年会“时尚与消费•与爱同行”慈善晚宴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 4月1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重点活动——2024女性时尚消费年会在海口国宾馆举办。当晚,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与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携手举办主题为“时尚与消费•与爱同行”的慈善晚宴,并启动“春蕾计划—梦想未来”之“巾帼筑梦计划”公益项目,助力妇女儿童健康成长。

  在晚宴的公益环节,11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共捐款1720万元。其中用于“春蕾计划”的基金约700万元,为海南女性的成长贡献企业力量。此外,晚宴还见证“春蕾计划—梦想未来”之“巾帼筑梦计划”公益项目的启动。这一项目旨在帮助海南乡村地区经济困难的高职女生实现梦想,为她们提供必要的教育以及成长支持,使她们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出更绚烂的光芒。

  活动现场,海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陆志远阐述了女性力量在慈善事业中的重要作用。陆志远表示,女性消费群体在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中占据重要地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无数女性在各领域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和治理,推动慈善事业繁荣发展,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坚韧智慧的风采。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健娇在主题分享环节,总结了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在扶助女性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给予厚望。过去十年,省妇联积极筹集公益资金,总额高达1.2亿元,有效惠及20万人次困境妇女儿童。同时,省妇联联合多方力量,开展低收入妇女救助、儿童关爱等项目,并且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实施多项关爱计划,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