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马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助力消博会
2024年04月15日 18: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马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助力消博会。海马汽车供图
海马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助力消博会。海马汽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郑立) 免费乘坐一辆氢燃料电池汽车去消博会是什么体验?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口举行。海马汽车提供10台氢燃料电池汽车海马7X-H,助力本届消博会绿色出行,为广大消费者和观众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是本届消博会的主会场,丰富的场景、特色的产品、广阔的展厅,本届消博会规模扩大升级的同时,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不小的考验。为方便国内外观众参会,海马汽车派出一支由海马氢燃料电池汽车7X-H组成的“绿色车队”,助力消博会出行,为广大消费者和观众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海马7X-H已于3月30日在海南投入示范运营。除了“不喝油,只排水”绿色环保之外,海马7X-H的性能表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一次加满氢气仅需3-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百公里氢耗低至0.87kg,相关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乘坐很舒适,噪音也很小。”乘坐海马7X-H去消博会的观众都表示非常满意,也对海马汽车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展会期间,观众拨打海马汽车服务电话就可叫到一辆海马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免费享受消博会现场摆渡或海口市区内返程接送服务。

  消博会前,“中国·海南2024首届新能源汽车众测环岛赛”进行。作为本届消博会的特色活动之一,包括海马智能纯电动汽车7X-E在内的20余款当前市场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进行为期两天的续航和智驾能力测试,充分展现当前主流新能源车的顶尖技术水平。(完)

  海马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助力消博会。海马汽车供图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