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2024年海口市家电+汽车“以旧换新”全年焕新促销行动启动
2024年04月15日 17:5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冯惠) 作为2024消博会促消费配套活动之一,2024年海口市家电+汽车“以旧换新”全年焕新促销行动近日在海口启动。本次活动也是海口积极响应并参与全国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海南站的重要活动之一。

  据了解,全国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海南站聚焦汽车换“能”、家电换“智”、家装厨卫“焕新”,坚持“政策+活动”双轮驱动,陆续出台具体政策措施,针对老旧汽车报废、置换以及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等进行补贴,促进消费品以旧换新,同时畅通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体系。

  海口市发动海尔·卡萨帝、京东家电、特斯拉、万佳家居装饰等品牌持续加码“以旧换新”,推出消费品换新政策“大礼包”,涵盖汽车、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多个品类,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享受一定的补贴优惠和换新一站购。

  家居方面,万佳家居装饰提供卫浴改造、净水设备抵扣、吊顶拆除及家电回收补贴等优惠;家电品牌如海尔·卡萨帝、京东家电、苏宁易购等,实施换新补贴和旧机抵现政策,提供高达800元的家电补贴、最高10%的焕新补贴等丰富福利,并且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特斯拉、广汽埃安、蔚来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则推出首付减免、置换补贴和0利率分期等优惠,降低换车门槛,实现“无感”换车。各大品牌用“真金白银”落实焕新补贴方案,让消费者安心购放心购。

  本次活动中,海尔面向海口全市发放100万元以旧换新补贴,共发放2100张,最高补贴800元,全市17家门店可使用。

  据悉,本次活动是自贸海口·潮young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海口将聚焦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和资源回收利用,鼓励开展促消费和以旧换新活动,促进家电家居、新能源汽车市场从“有”到“优”消费潜力释放。(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