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国药中服免税参展消博会 依托 “免税+健康”主打差异化
2024年04月15日 18: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记者 王子谦)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正在海口举办,作为唯一一家以“免税+健康”为经营特色的免税企业,国药集团旗下免税品牌国药中服免税(国免)与国药大健康共同亮相。

  在展品方面,国免以“热门商品与特色商品”为思路,精选消费者喜爱的化妆品、酒水以及玩具工艺品等商品。除常售免税商品外,依托国药集团在健康领域的优势,国免展位带来包括 Fancl、Swisse、Unimat、Youguth等国际知名品牌。此外,国免还在本届消博会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数款新品。

  国免有关负责人表示,自2020年中标海南离岛免税业务牌照后,国免三亚店的落成依托国药集团优势,以“免税+健康”为独家经营特色,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其商业差异化、特色化以及丰富化的打造。

  目前,在三亚市政府的支持下,国免旗下三亚离岛免税店不仅打造了“免税+健康”业态,还结合的区位优势不断创新免税消费场景,打造“免税+观海+游艇+美好生活体验”的特色,举办海景烛光音乐会、海景微醺品酒会等沙龙活动,举办国内外完税、保税艺术展。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离岛免税将会从现有“性价比”的优势上进一步升级,商品的丰富多元化,体验特色化会成为离岛免税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消费者会在不同的免税店购买到更多“新”“奇”“特”的商品、体验不同的免税店带来的差异化的服务与体验。(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