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秀英区携手复兴城借会招商 13家企业签约投资额超20亿元
2024年04月15日 18:45 来源:海口日报
4月14日,在“活力新秀英数字复兴城”展馆,来自巴基斯坦的参展客商正在了解企业注册相关信息。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4月14日,在“活力新秀英数字复兴城”展馆,来自巴基斯坦的参展客商正在了解企业注册相关信息。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雷蕾 陈丽园)4月14日,在第四届消博会上,秀英区与复兴城国际数字港共同举办“活力新秀英数字复兴城”主题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北发物流、全球蛙、威景智慧等13家企业现场签约,涉及项目投资额20.71亿元,“借会招商”成果丰硕。

  当天,在主题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秀英区商务局从秀英印象、产业发展以及投资沃土等方面进行重点推介,秀英区石山镇和长流镇也上台推介该镇的资源禀赋和投资优势。随后,复兴城国际数字港介绍了园区的独特优势和服务,入园企业海南邓白氏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投资海南的收获和心得。

  “我们看好园区在人才招聘、税收减免、社群服务、企业匹配等多方面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这次签约进驻秀英区复兴城国际数字港后,我们将联合复兴城园区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当日签约企业海南全球蛙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冰告诉记者。

  据了解,消博会期间,秀英区及复兴城还将开展自贸港投资机遇分享会、跨境电商宣讲会、秀英区文旅资源推介会、楼宇经济推介会、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等17场招商宣传推介活动。从山海风光、经济活力、区位资源等多方面推介秀英区和复兴城丰富的资源禀赋和投资优势,锚定重点企业,增加大家对海南自贸港投资环境的了解,为逐梦自贸港注入信心和活力,推动意向客户签约落地。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