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实践基地落户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2024年04月10日 15:4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0日电(潘婷婷)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昌市教育研究培训中心、文昌市思政课教学研究室、清华附中文昌学校共建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实践基地揭牌仪式,9日在清华附中文昌学校举行,共同开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多方合作新篇章。

  据介绍,该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清华附中文昌学校的优势资源,联合文昌市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和文昌市思政课教学研究室,整合文昌市思政工作力量,发挥多方优势,提升文昌市大中小学思政课建设的整体水平,为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探索新路子。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正强表示,希望实践基地共建各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利用清华附中文昌学校的办学优势,努力探索出符合学生成长规律的分层次、阶梯式、系统化、整体性大思政教育新模式,将基地打造成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创新性、研究型工作平台,积极打造示范思政“金课”,收获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孵化优秀案例品牌,积极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打造“文昌样板”。(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