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擦亮“排球之乡”金字招牌 魏秋月工作室落户文昌
2024年04月07日 17: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文城4月6日电(记者刘梦晓)4月5日,魏秋月工作室在文昌市排球馆挂牌成立,进一步擦亮文昌“排球之乡”金字招牌,助力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

  挂牌仪式上,中国女排前队长、里约奥运会冠军魏秋月表示,她将通过工作室相关项目的持续推进,以“专业、专注、专心”的精神,将更多排球的种子播撒到文昌这座“排球之乡”的角落。“我们将走入校园、走进场馆、走向社会,为文昌排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努力向前。”魏秋月说。

  2023年8月13日,魏秋月亮相海南“村VA”决赛之夜,与现场观众互动,并送出签名排球。“去年我来文昌参加‘村VA’,被群众对排球的热爱所深深感染。”她说。

  近年来,文昌正在加快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文昌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魏秋月工作室”能够给文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排球运动人才,以专业、系统的培训课程,帮助爱好者从基础技术到高级战术的全方位提升,打造文昌市排球运动进校园创新示范点及“一市一品”特色体教融合项目,为省级、国家级输送高水平排球人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