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醇香咖啡引客来
2024年02月20日 14:12 来源:南国都市报
游客打卡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
游客打卡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

  7天接客约15.1万人次

  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醇香咖啡引客来

  南国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 易帆 文/图)品咖啡、扎灯笼祈福,春节黄金周期间,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七),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旅游人数达15.1446万人次,这是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全新提升改造后迎接的首个旅游黄金周。

  近日,记者走进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扑面而来的是浓香的咖啡香气和浓浓年味,景区内的手冲咖啡壶、咖啡杯等景观颇有意趣,吸引不少市民游客打卡拍照。

  在风情镇内,游客可坐下品尝一杯醇香咖啡,享受一段休闲惬意时光。还可以走进福山咖啡历史文化馆内了解福山咖啡种植历史、文化。在留香广场上,除本土知名的才存咖啡、南洋咖啡、向阳醇咖啡等外,还有越南中原传奇咖啡、猫屎咖啡等一系列国际品牌,让游客一站式打卡世界各地特色咖啡。广场还设置了儿童趣味滑梯、无动力游玩设施,让孩子们尽情玩耍。

  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位于澄迈县福山镇,是海南省最早种植咖啡的地区之一,素有“中国咖啡第一镇”的美称,其所出产的罗布斯塔咖啡豆是许多咖啡爱好者的“心头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