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消费帮扶年味浓 助农增收促振兴
2024年02月08日 12:39 来源:澄迈新闻

  2月2日,2024年澄迈县“消费帮扶新春行动”集市活动在金江影剧院举行,促进产销对接。活动现场,新鲜特色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农户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等积极购买。

  瑞溪牛肉干、腊肠、桥头地瓜、牛肉丸、山柚油……种类丰富、质优价美的乡村振兴产品为采购者订购年货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现场,不少市民前来进行采购。“产品很丰富,也很有特色,我买了瑞溪腊肠、野菜面、青柚果干。”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好多人都过来买,既能消费助农,又能买到新鲜实惠的农产品,一举多得。”

  活动现场共设有33个展销位,共有21家帮扶企业(含合作社、村集体经济),21名脱贫户到现场售卖产品,产品达40余种,当日销售总额8万余元。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周敏

  图:陈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