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举办年画巡展活动
2024年02月08日 12:34 来源:澄迈新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通过过新年画作品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烘托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2月6日,澄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文明办开展赏年画 · 过大年一一2024年“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系列活动之年画巡展活动,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展览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年画作品代表,描绘各地春节习俗和发展变化的年画作品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赏。

  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广大市民群众对于传统民间艺术和年俗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并现场领取年画日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以“新生活 · 新风尚 · 新年画”为主题,开展年画展览文明实践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澄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