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同心助农·光彩行”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17:40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同心助农·光彩行”活动

  帮助23户群众发展生产

  12月20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市潮汕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开展“同心助农·光彩行”活动,向天涯区红塘村、育才生态区马亮村捐赠一批总价值5.4万余元的生产物资,帮助当地23户群众解决冬季瓜菜和芒果化肥短缺的问题。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此次活动是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动实践,也是民营企业践行新时代光彩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全市统一战线要找准促进农业提质增效的结合点和切入点,通过各种活动架起联农、带农、富农的桥梁,帮助农民不断提高收入水平。全市民营企业家要踊跃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农户做强做精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为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市潮汕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郑家伟表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是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新时代光彩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在实现共同富裕的过程中展现更大的作为,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近期,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指导和推动下,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以助农增收、兴农致富为目标,精准对接天涯区红塘村和育才生态区马亮村50户群众,主动联系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和市潮汕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参与助农活动。

  (记者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