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禁毒宣传进三亚校园 守护青春不“毒”行
2023年11月21日 18:31 来源:三亚新闻网

  三亚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近日,天涯区梅村社工站联合梅村村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天涯区新村小学开展“健康人生·青春不‘毒’行”校园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儿童对毒品的认识,增强青少年儿童的禁毒意识与抵御毒品能力。

  “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毒品能解脱烦恼和痛苦、毒品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在活动现场,来自三亚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以及与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加深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社工还在户外设置了“真心话大冒险”“有奖竞答”游戏环节,帮助学生们巩固毒品知识。同时,设置了VR眼镜体验和仿真禁毒模型展示,让学生们切身体验到毒品带来的危害,进而提高他们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