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11月04日 18:13 来源:三亚新闻网

  三亚新闻网11月4日消息(记者 刘琪成)近日,三亚市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的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提高公众对火灾的认知,加强对火灾的防范,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期间,三亚将在海棠、天涯、崖州、吉阳4个区开展宣传活动,包括举行各行业代表消防安全责任承诺、签字仪式;线上参观肯德基消防主题餐厅和消防主题公交;开展消防宣传示范小区灭火应急疏散演练和高层建筑管道井火灾封堵实验等,呼吁群众关注火灾防范,提升消防宣传活动影响力。

  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支队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推动公共消防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