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马岭大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运行
2023年11月04日 18:10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天涯区马岭大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运行

  日前,天涯区马岭大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站正式揭牌运行,可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公共法律服务站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服务等司法行政职能为一体,通过设立调解区、咨询区、业务办理区等多个功能区域,统筹整合律师(法律顾问)、公证员、人民调解员等法律服务资源,让企业与群众享受“一站式”便民高效的法律服务,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多项事”。

  天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称,公共法律服务站是该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公共法律服务站将通过“窗口化、综合性”的服务模式满足人民群众“一门通办”的需求,为当地经济社会全面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助力天涯区建设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记者黄世烽 实习生赵小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