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南·三亚站)收帆
2023年11月04日 18:08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10月22日,2023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南·三亚站)在三亚湾收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分站赛三个项目七个组别决出三甲。

  继在河北·秦皇岛站拔得头筹之后,获得竞速赛女子公开级冠军的郝秀梅表示,此次赛事虽是大众帆板比赛,但激烈程度不输专业比赛,参与感很强,选手们都非常享受比赛带来的愉悦感,留下了难忘的参赛体验。

  据悉,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是海南省重点打造的六大赛事之一,“带上帆板去旅游”这一赛事主题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彰显,对于参加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的选手们而言,这个主题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享受生活的一种体验。

  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从2014年创办至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大众帆板赛事之一,在提高中国帆板运动的大众参与度和竞赛水平的同时,也擦亮了赛事举办地体旅融合的城市名片,充分带动了经济发展。

  近年来,三亚以体育为内涵、以旅游为载体,依托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盘活体育资源,完善体育产品体系,推动“吃住行”“游购娱”传统旅游形态向“运动看风景”“风景中运动”新体育旅游形态转型,拓展“体育+旅游”消费空间,赋能三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三亚将以举办各类体育赛事为契机,充分整合吸收办赛积累的形象价值、场馆资源、文化资源,让三亚展现出更强的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助力三亚打造体育赛事名城及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为三亚旅游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强的体育源动力。”

  (记者杨洋)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