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妇联开展环保主题公益活动
2023年08月17日 16: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8月16日电(记者徐慧玲)8月15日首个“全国生态日”当天,一场以“生态文明自贸港 巾帼环保我先行”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在三亚湾开展,18组亲子家庭沿着海岸开展净滩行动,以实际行动共护碧海蓝天。

  “这是塑料瓶,属于可回收的垃圾,但是如果它漂入大海,被海洋生物误食则会给它们带来生命危险。”在活动现场,亲子家庭在妈妈环保团志愿者服务队的指引下,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活动还设置了“环保旧物改造DIY”环节,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物尽其用的文明习惯。

  三亚市妇女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2023海南省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妇女和家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拒绝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使用,自觉践行垃圾分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