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8月10日 18:02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送清凉 关爱户外工作者

  连日的高温天气,给户外工作者们带来了“烤”验。进入立秋之后,仍然有无数户外工作者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为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7日,在天涯区委宣传部、天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内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关心,带去一丝清凉。

  “大姐,您辛苦了!天气这么热,一定要注意防暑”“大哥,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安全是第一位……”活动现场,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沿街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清凉包送到户外工作者手中,感谢他们在烈日下为城市建设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忙碌之余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提醒他们要关注自身健康和安全。

  “非常感谢你们送来的清凉包,很开心收到这么多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都是我经常用到的……”一名环卫大姐在收到清凉包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

  一瓶驱蚊水、一台小电扇、一瓶风油精、几句温馨的话语,给在骄阳烈日下奋战的环卫工人、城管、外卖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了一丝丝清凉,送上了一份份关怀,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让这座城市变得更温馨。

  (记者黄世烽 实习生洪世玲)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