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举行夏日亲子季风筝节
2023年08月08日 12:01 来源:南国都市报

孩子们放飞风筝

  暑期齐相聚 等风也等你

  三亚举行夏日亲子季风筝节

  南国都市报8月7日讯(记者 沙晓峰  文/图)8月6日下午,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局主办、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承办的“等风也等你”2023年三亚夏日亲子季风筝节在三亚丝路欢乐世界举办。此次活动是2023(第二届)三亚城市旅游节暨好好旅行节(三亚)系列活动之一,共吸引百余组家庭来到现场参与。

  活动现场开展大型风筝表演、趣味游戏、风筝组装、惊喜抽奖等多种玩法的游戏和活动形式。更有旋转木马、毛毛虫乘骑等乐园游乐项目游玩。

  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暑期乐趣满满。大小朋友们在玩乐的同时,还收获了欢乐的亲子时光。

  此次活动于三亚丝路欢乐世界景区开展,该景区同期举行“夏日飞行大冒险”超级飞侠活动,全明星欢乐巡游、超级飞侠粉丝抱抱会、超级飞侠情景剧,潮玩游乐,“玩”力全开,为三亚的百余组亲子家庭带来了别样的夏日“风”光。

  “这次风筝节活动寓教于乐,孩子参与过后学到了如何制作风筝,我们玩得特别开心!”孩子家长胡女士表示,“我们抽奖时还获得了潍坊风筝的工艺品礼盒,太有纪念意义了,希望三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

  继此次夏日亲子季风筝节后,三亚夏日亲子季系列活动还将联动三亚经济圈文旅资源,整合多样亲子旅游产品,丰富夏季特色亲子旅游供给,广泛招募亲子家庭参与趣味体验互动,持续丰富暑期在地文旅体验。

  记者了解到,为给市民游客、亲子家庭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今年暑期三亚持续加强市场监管,推出“先行赔付”保障,打造优质旅游市场环境,并发布“酷酷的海南·轻松到三亚”旅游消费券,为亲子出游带来更多优惠,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