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偏远山区暑期托管班开班
2023年08月08日 17:37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公益暑期托管班让孩子们有了好“趣”处。记者黄世烽摄

  三亚偏远山区暑期托管班开班

  不负重“托” 解“带娃”难题

  “每天要下地干活,没时间照看孩子,又怕他天天在家里看手机、看电视。现在好了,党群服务站离我家近,把孩子送来这里上暑托班,我们全家都很放心。”8月2日,家住天涯区南岛居海英队的居民将孩子送到公益暑期托管班时开心地说。

  近日,位于三亚偏远山区的天涯区南岛居海英队党群服务站公益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切实帮助周边家长解决了暑期无人看管孩子的实际困难,也让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快乐。

  此次公益暑期托管班按照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互联的原则,由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者以及南岛居“双报到”的在职党员等组成“教学志愿者队伍”,为托管孩子们提供暑假作业辅导、阅读、美术手工、硬笔书法、趣味数学、体育锻炼、安全教育等服务。

  “在这里,我不仅结交了新的朋友,还有老师辅导我们写暑假作业,阅读、绘画等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让我们的暑期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参加暑期托管班的一名学生说。

  (记者黄世烽 实习生洪世玲)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