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宁—正文
分享到:
高校体育单招冲浪项目统考于3月27日在万宁进行
2024年03月12日 09:3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豌)近日,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夏季项目体育专项考试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安排确定,其中冲浪项目统考将于3月27日在万宁日月湾国家训练基地举行。这是冲浪自2023年新增为体育单招夏季项目后,连续两年在万宁日月湾进行统考。

  据了解,今年山东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江汉大学、广州体育学院、集美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等体育院校及部分综合类院校开设冲浪课程,并面向全国招生。届时,全国各地的考生将齐聚万宁日月湾,追风逐浪,力争考取好成绩。

  据悉,体育单招冲浪项目统考连续两年在万宁日月湾进行,这得益于万宁日月湾软硬件设施良好、自然条件优越、办赛经验丰富。这里不仅是国家冲浪队的集训基地,还是国内多支冲浪队的驻扎地,更是国内外冲浪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