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日均4万人打卡 日月湾冲浪热度拉满
2024年02月20日 10:01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 张野)春节假期结束,黄文育并没有从忙碌中脱身出来,19日一早,预约好的客人来到店里,黄文育拿上冲浪板,带着他们去海边冲浪。

  “假期结束了,但是客人还是很多,估计要等到正月十五以后才逐渐恢复平时状态。”黄文育在万宁日月湾经营着一家冲浪俱乐部,他特意赶在春节前完成了新店的装修,全力迎接春节假期蜂拥而至的游客。

  事实正如他所料,整个春节假期,日月湾内游人如织,店里自然特别繁忙,很多客人早在几天前就把时间约满,从早上8点到晚上7点,黄文育一天的时间基本都泡在海里。

  春节假期,万宁市共接待游客103.42万人次,以冲浪为代表的高品质户外时尚运动产品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大年初四,记者来到日月湾,绵延数公里的海岸边人头攒动,路上随处可见夹着冲浪板走向海边的“浪人”,海面上,铺天盖地的冲浪板让大海变成了五颜六色,尽显火爆。

  “日月湾冲浪这几年很火,之前在网上看到很多日月湾冲浪照片,这次亲眼见还是被震撼到。”来自重庆的小芬今年和家人来到海南文昌过年,一家人特意抽出一天来万宁日月湾体验冲浪。

  “假期期间,平均每天有4万人来到日月湾,日月湾内30余家冲浪俱乐部几乎每天都是“爆满”状态。”万宁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