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春节假期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2024年02月15日 16:40 来源:海南日报

  春节假期,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免税销售创新高

  ■ 本报记者 李豌

  “2月到现在的客流量,比1月同时期增长了2倍,面膜、精华油等热门产品已经售空了!”2月13日,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1F层免税区中,海蓝之谜品牌店店长王凯璐对海南日报记者说。

  这一天是大年初四,当天,来自岛内外的消费者纷纷来到王府井国际免税港购物,进出口处结账服务台前排起长队,不少消费者手里拎着两三个大号购物袋等待结账。

  “我是重庆的,第一次到万宁来耍,专程来免税港逛逛。价格合适,我给自己买了一瓶粉底液,还给朋友买了一盒粉饼。”结完账,秦女士拎着购物袋一脸笑容。

  新春佳节,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除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外;利用内部墙面打造世界灯塔艺术展,展出世界40座网红灯塔相关画作和模型;引进全网粉丝超2000万的热门IP“我的爸爸是条龙”龙年限定快闪店和海南首家斯巴达室内竞技体验场;美食街引进更多海南本土风味特色餐饮店,让消费者在商场里省钱买、沉浸玩、无忧购。

  “我们还推出七大项目免费特色服务,为来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体验。”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市场部经理姜畔介绍,2024年春节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游客和销售再创新高。大年初一当天,全场销售突破1500万元,同比增长27.3%;全场客流近6.5万人次,同比增长30.7%。同时,近400个免税品牌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

  (本报万城2月14日电)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