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迎新春送春联 文化惠民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2024年02月01日 16:5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符桃心

  1月29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4年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在万宁市多功能中心举办,以免费赠送书法家手写春联的方式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4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及万宁书法家协会骨干力量共20多位书法家一同执笔,为市民现场书写春联。当天,主办方准备了共800副不同规格的春联用纸,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春联需求。

  由于2024年是龙年,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不少契合龙年主题的春联内容供群众挑选,“金龙献瑞”“龙年大吉”等内容颇受欢迎,前来求写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一幅幅写好的春联被大家铺在地上晾干,红彤彤一片显得格外喜庆。

  “送春联活动我们万宁市文联和书法家协会已经持续举办20多年,是万宁文化特色品牌活动之一,因手写春联更显文化灵气、更有意义,更能彰显个性,多年来深受群众喜爱,每年都能送出上万副春联。”万宁市文联主席陈鸿诚说。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还包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文化惠民活动、“强国复兴有我”2024年万宁市文联春联送万家活动等,将于2月3日至2月4日在万宁市东澳镇、三更罗镇、大茂镇陆续举办。本次活动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文联、万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办。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