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警方打击治理电信诈骗 止付636万余元
2023年12月06日 08:4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12月5日电 (记者李豌 通讯员韩志成)近日,记者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自9月起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扫诈3号”集中打击行动以来,截至11月30日,万宁警方共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7起,抓获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嫌疑人64人,共拦截涉案资金18.9万余元,止付冻结446个账户共636万余元。

  据了解,此外,该局还协助东方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以符某瑜为首的收贩卡团伙,该案共抓获以符某瑜为首的犯罪嫌疑人30名,已查实的涉案银行卡47张,该团伙涉案总资金约8.2亿余元。

  万宁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万宁市委政法委、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牵头下,万宁市公安局、各镇(区)、银行、运营商等成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内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营造全民防诈、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