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国乒“开门红” 王楚钦回应“光速下班”
2023年12月05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简称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12月4日在成都拉开战幕。在17时举行的比赛中,中国队8:0零封瑞典队,取得“开门红”。 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采用15局8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制,成绩列入总局数,先累计 8 局胜局的队伍赢得该场比赛。 混双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林高远、王曼昱搭档3:0轻取瑞典组合。女单比赛中,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3:0横扫对手。随后的男单比赛中,男单世界排名第二的王楚钦延续了中国队的不败战绩,2:0击败对手,“光速下班”。 赛后谈及自己“光速下班”,王楚钦表示,前两场出场的队友3:0结束比赛,创造了压倒性的优势,自己在6:0再上场的时候,压力减轻了很多。(记者 贺劭清 制作 刘世炯 )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