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张本美和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首秀:期待和“莎莎姐姐”交手
2023年12月05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简称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12月4日在成都开赛。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日本队8:2战胜罗马尼亚队取得小组赛首胜。

  其中,日本队选手张本智和在男单比赛中拿下三局。张本智和的妹妹张本美和与搭档在混双比赛中赢得两局,并在女双比赛中赢得一局。

  比赛结束后,张本美和表示,能和哥哥一起来成都打比赛,感到十分开心。谈及本次比赛最想交手的对手,张本美和腼腆笑道:“我能上台就已经很开心了,期待和莎莎姐姐(孙颖莎)交手。”

  对于张本美和在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表现,张本智和表示,给妹妹打满分——100分。(记者 贺劭清 制作 刘世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