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游牧虎浪人队获海帆赛三亚—万宁拉力赛冲线冠军
2023年11月28日 15:1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11月27日凌晨,2023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万宁拉力赛的欢迎仪式在万宁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举行,经过了14小时18分的航行,游牧虎浪人队率先通过了终点线,获得了冲线冠军。16分钟之后,秦皇岛前景远航帆船队也顺利冲线,这两支队伍分别暂列半环赛IRC2组和IRC3组的首位。

  26日上午10点半起航的半环组赛事,风浪比预计要更大一些,这虽然加大了船队比赛的难度,但也帮助大家“提了速”。游牧虎浪人队的线路选择和整体表现更胜一筹,他们驾驶着本届海帆赛最小的船,拿到了半环赛的第一个冲线冠军。“游牧虎应该是海帆赛里最小的船,我们最终能第一个冲线,主要是三个船长能团结到一起去,再加上所有的船员努力,我们14个小时没有一个人睡觉,一直都在压弦,保证了顺利完赛。”游牧虎浪人队的船长郑胤祥非常感谢所有船员的付出,“这一路基本上都是六级风,涌浪有三米左右,到了凌晨以后才慢慢减弱,我还是要感谢我们的两位舵手,对我们来讲,能拿到这个成绩很开心。”

  截止到27日上午,参加本届海帆赛半环组比赛的队伍都到达了万宁。他们将在这里进行短暂的调整,28日迎来万宁的港内赛,29日船队自万宁出发,返回三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