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市投资旅行社准入准营联办一件事上线
2023年11月27日 09: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豌 通讯员周玉倩)近日,万宁市投资旅行社准入准营联办一件事在海南政务服务网上线,通过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加快实现“一次申请、一窗受理、一并审批、一次办结”,推动审批服务再提速,让企业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以前办理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要提交一大堆材料、跑好几个部门,现在只用网上传资料就能轻松拿到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太方便了。”洲际天下(海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点赞说道。

  据了解,万宁市自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以来,不断深化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要求,创建数据协同新模式,通过充分挖掘利用现有的海南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海易办App,精准破解各类“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中存在的最大问题,实现数据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据介绍,万宁市将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信用应用融入各行业各领域,通过数据共享融合,实现政府由“被动审批”向“主动服务”的转变,提高政府施策的精准化、定制化和个性化,让企业群众享受到“私人订制”式的贴心服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