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资讯—正文
分享到:
免费升级、折扣换新 海南移动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7: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视频:海南移动“服务进万家”品牌活动发布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9日电(王晓斌 欧燕燕)中国移动海南公司29日发布“服务进万家“品牌活动,全岛居民可通过营业厅、1008616、扫描二维码等形式,体验家庭宽带“换新升级”等便捷服务。

海南移动“服务进万家”品牌活动发布现场。欧燕燕供图

  据介绍,活动包括服务更到位、服务更标准、服务更专业、服务更丰富等四大服务内容:

  更到位的服务方面,海南移动承诺“当日装、当日修”。16点前受理的宽带等报装、报障工单,当日完成上门服务,16点后受理,次日完成上门服务,如用户指定上门时间,按照指定时间上门;慢必赔:服务如超出约定时间,按日补偿1G/3G流量(不可抗力因素除外,每个用户每月补偿不超过2次);每年享有两次上门网络检测服务权益。

  更标准的服务上,针对家庭宽带等服务需求,海南移动1小时内完成首次响应;安装服务,6小时内完成;网络故障,6小时内修复。

  更专业的服务方面,海南移动对装维工程师进行专业的星级评定,着力打造更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全屋光纤组网服务;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由专属客服为家庭客户提供专享热线服务。

  更丰富的服务方面,海南移动开展以旧换新——老旧智能网关、机顶盒免费升级;老旧路由器折价优惠购买新高速路由器;海量娱乐权益:爱优腾热播新剧抢先看,芒果综艺随心选,家庭康养服务随时享;家庭服务升级:家庭多人约消组合,0元升级宽带/优惠购买路由器,提供优选家政权益。(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