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10:00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保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主持召开2024年县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2024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政治大局和发展全局上,认识、把握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提升营商环境指标,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企业能力,加强诚信政府建设,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方面狠抓落实。要持续推进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干部“三种能力”,锻造“九种作风”,对损害营商环境、损害干部形象的行为实行“零容忍”,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

  县领导林洪冰、李英挺、钟耿、林德国、曾宪前出席会议。

  记者:蔡光晟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