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省总工会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17: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9日电(李晴) 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的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近日在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举行。来自海南省总工会、海口市总工会、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综合保税区及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的女职工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女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现场法律讲座等形式开展。

  据悉,海南省总工会重视女职工权益维护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知识竞赛、专题讲座、培训课堂、以案释法、法律咨询等活动,多角度宣传阐释女职工权益保护重点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做好女职工关爱服务,针对女职工需求,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开展女职工安康互助、困难女职工“两癌”筛查、单亲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及其子女慰问等丰富的女职工关爱活动,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当前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女职工工作视频征集、“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女职工关爱行动等系列活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