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15周年 累计募集款物15亿元
2024年03月28日 12:27 来源:海南省慈善总会

  3月27日上午,海南省慈善总会成立15周年纪念大会在海口举行。据统计,15年来,海南省慈善总会累计筹募款物15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15年来,海南省慈善总会在救灾、扶贫、助困、安老、助孤、助医、助学、助残等方面开展了“慈心之旅”“爱汝行动”“困难职工家庭救助”“海南高等院校助学”“海南慈善幸福家园”“药品援助”“光明行”系列等83个品牌项目,形成了规范性、规模性的慈善援助体系,惠及困难群众250万人次。

  会上,省慈善总会分别授予35家企业、组织和个人“海南慈善十大爱心企业”“海南慈善事业十佳组织”及“海南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的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在捐赠环节中,爱心企业、组织、杰出人士纷纷慷慨捐助,现场举牌捐赠共计2710万元。海南省慈善总会分别与多家企业和单位签订了基金合作协议。这些基金所筹善款将用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的助学、助医、助老、助困、助残,乡村振兴等公益慈善活动。(来源:海南省慈善总会)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