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多措并举推进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08:2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懿)近日,2024年澄迈县首期政策宣贯沙龙举行,旨在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政策带来的发展机遇。

  活动上,行业专家对最新修订的相关法律、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围绕公司注册资本缴纳、股权转让、股东知情权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分享企业在实际操作中如何遵守和执行法律细则。随后还对自贸港科技创新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针对在自贸港政策下,科创如何助力企业发展进行深入剖析,帮助企业更加全面地理解政策,转化为实际收益。

  据悉,这是澄迈县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计划的其中一环,后续该县将在政策宣贯、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企业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进一步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活动由澄迈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澄迈县工信科局)、澄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海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