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召开中小学校“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4年03月09日 11:14 来源:澄迈新闻

  3月6日,澄迈召开2024年中小学校“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广俊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栢宁、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一级主任科员王春风,分别以《着眼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扫黄打非”风险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再上台阶》《教育领域出版物的选用与接收》为题作专题授课,使与会人员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到位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提供了指导。

  随后,县教育局基础教育岗负责人李庆武从《中小学生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办法》解读、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制度建设、课外读物管理系统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校开展课外读物进校园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工作,是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中小学校和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任务来抓。要把此次培训内容好好消化吸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扫黄打非”工作的实践中去,真正做到以训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共同推动澄迈县“扫黄打非”工作上新的台阶。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黄菲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