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澄迈—正文
分享到:
澄迈金江首个安居房项目开盘 提供940套住房
2024年03月11日 10:25 来源:澄迈新闻

  3月9日,作为澄迈县民生工程的金江展兴华澄居安居房项目开盘,这也是金江首个安居房项目开盘,配售房源940套,均价6998元/㎡。

  “我一直在关注金江展兴华澄居这个项目,特别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户型,尤其是小区内品质和细节都做得非常好。”金江居民王女士说道,“选了户型面积117平米的一套,也是我们的理想户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幻想我们一家五口住在这里幸福生活了。”

  据悉,金江展兴华澄居安居房项目位于金江镇金马大道五横路东侧,该项目总占地约117亩,共建设有20栋安居房住宅楼,是金江镇首个实行人车分流的项目。目前,一期开盘10栋940套房源, 分为98㎡、99㎡、 117㎡三种户型,均价6998元/㎡。项目配套建设包括公共泳池、亲子乐园、老年人活动中心、慢跑道、篮球场等。将为基层教师、基层医务人员、本地居民家庭和引入人才等群体提供住房保障,进一步完善澄迈住房保障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蔡德

  图:冯刚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