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冀铁军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调研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2024年03月12日 11:12 来源:澄迈新闻

  3月11日,澄迈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先后到嘉熙生命健康产业园、海南威纳啤酒、欧本食品、海南火山岩矿泉水等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现场解决问题。

  冀铁军走进企业车间和项目现场,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资建设、市场供给需求等情况。

  冀铁军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企业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加工增值内销免关税等自贸港政策,鼓励企业抢抓自贸港发展机遇,立足海南抓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拓展在澄业务范围,超前谋划布局,并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扩能增产。

  冀铁军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服务为本”,主动解放思想,用足用好政策,将办成事作为目标,把好办事当作饭碗,用办好事推动发展,精准对接企业诉求,能多做绝不少做,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邱世全  通讯员:张宸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