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举办“消费帮扶助农增收”集市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1:11 来源:澄迈新闻

  为持续推进澄迈县消费帮扶工作,推动滞销农产品销售,3月11日,我县举办“消费帮扶助农增收”集市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多家帮扶企业、村集体经济、脱贫群众携农产品(含滞销农产品)进场展销,展销产品有辣椒、黄瓜、青枣、木瓜、凤梨、咖啡、海鱼干、牛肉干、羊肉、土鸡蛋、长安软糖等蔬菜水果、海鲜干货、肉类、特色小吃一应俱全,琳琅满目,虽然下着小雨,但集市吸引众多干部职工和市民前来选购农产品。

  据统计,当天消费助农大集市销售额5万多元。活动旨在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等方式,创新消费机制,拓宽销售渠道,有效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助农的积极性,实现了农副产品与市场精准对接,解决了供给两端买难和卖难问题,以消费帮扶促进脱贫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王咸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