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县首笔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资金落地
2024年03月12日 11:11 来源:澄迈新闻

  3月8日,工行澄迈支行已完成某房地产项目住房开发贷款发放工作,用于支持企业项目建设。该笔贷款是澄迈县首批房地产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贷款。

  为更加精准支持我县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按照澄迈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澄迈县住建局及时与海南银保监局儋州监管组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精准推动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对接项目融资工作,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落地实施房地产项目“白名单”的过程中,澄迈县住建局每周调度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对接融资情况,一视同仁满足各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并充分发挥融资协调机制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为项目融资落地提供有效机制保障。

  澄迈县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联合金融机构,加快落实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相关要求,破解当前房地产企业融资困境,加大清单内项目融资支持力度,靶向施策、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金融供给能力,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完善房地产项目管理工作。

  来源:澄迈县住建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