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4223套安居房有望今年上半年竣工交付
2024年03月07日 11:1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3月7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近日,记者从澄迈县获悉,该县已开工建设安居房8587套,涉及9个安居房项目,2024年上半年可实现竣工交付4223套。

  6日,位于澄迈县老城镇的海玥美伦苑安居房项目二期建设现场,200多名工人格外繁忙,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该安居房小区面貌迎来大变样。随着建设进入尾期,该项目也正抓紧进行环境品质提升,冲刺3月底竣工验收。

  据悉,澄迈海玥美伦苑项目建设共分为两期,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施工进度达90%,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2143套住宅,系澄迈县首个挂牌土地、首个配售、首个交付及目前规模最大的安居房项目。

  为确保工程施工进展顺利,让更多的安置户早日搬进新家,施工方积极响应政府要求,采用预制装配式建筑工艺,与传统模板工艺相比,能大限度地防范渗漏等质量通病,并提高住宅整体安全等级、防火性和耐久性,同时还有利于加快工程进度。

  另据了解,近年来,澄迈县坚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来抓,推动一批安居工程开工建设,加快完善周边道路、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据统计,澄迈县已开工建设安居房8587套,涉及9个安居房项目,2024年上半年可实现竣工交付4223套。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