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县“迎春杯”男子九人乡镇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4年02月19日 10:45 来源:澄迈新闻微信公众号

  2月14日,澄迈县“迎春杯”男子九人乡镇排球联赛在加乐镇圆满落幕,金江代表队获得冠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俊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男子九人制排球联赛,特别邀请山东2支代表队和澄迈县各乡镇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前2名次,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经过交叉淘汰赛决出4强进入半决赛至决赛。

  当天,经过前阶段的小组赛、交叉赛角逐,杀入4强的金江、永发、文儒、加乐代表队进行前三甲争夺赛,赛场上,各队队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竞技风貌,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金江代表队夺得冠军,永发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文儒代表队、加乐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

  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澄迈县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推动我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王咸瑜

  图:曾维潘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