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天涯区再添两所公办幼儿园 提供学位450个
2023年11月21日 18:30 来源:三亚新闻网

  三亚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11月16日、17日,天涯区华丽幼儿园、天涯区第八幼儿园分别举行揭牌仪式,两所幼儿园共设学位450个。

  “子女接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是家长们的期盼。”天涯区相关负责人称,该区正在进一步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事业,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实现幼有所育。此次天涯区华丽幼儿园、天涯区第八幼儿园的揭牌,为全区公办学前教育注入新的力量,为天涯区教育事业再添“生力军”,将进一步推动全区学前教育科学健康发展。

  天涯区华丽幼儿园、天涯区第八幼儿园负责人称,将依托较为完善的硬件设施,创新理念、科学管理,以规范办园、品牌立园,以培养身心全面发展的幼儿为己任,扎实做好乡村幼教事业,切实办好让家长满意的幼儿园。

  天涯区华丽幼儿园坐落于华丽村委会龙干村小组,占地面积2818.1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约1600平方米。全园设有6个教学班,小班、中班、大班各2个。

  天涯区第八幼儿园位于红塘湾片区,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室内面积294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893.45平方米。全园设有9个教学班,小班、中班、大班各3个。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