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天涯区“情系户外劳动者”暖冬行动开展
2023年11月15日 17:57 来源:三亚新闻网

  “感谢工会、党群服务中心为我们准备如此贴心的早餐,还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餐环境”“天涯区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横扫’疲惫,今天又是动力满满的一天……”吃着热乎乎的早餐,快递员、外卖小哥满心欢喜。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质量,满足户外劳动者、新就业群体等多样化需求,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便捷的爱心服务,天涯区总工会联合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系户外劳动者”——能量补给暖冬行动。

  当天上午,记者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暖“新”驿站)看到,几名身穿“志愿红”的工作人员,热情邀请在站点充电、在站点附近工作的城市管理执法、环卫人员、交通警察、外卖员、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享用免费提供的包子、豆浆、鸡蛋等爱心早餐。一份“暖心早餐”暖胃又暖心,户外劳动者收获了一座城市的关心与尊重,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第一缕阳光到来前,一线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网约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已开始忙碌,他们的辛苦应该得到大家的认可。”天涯区相关负责人称,将持续关注户外劳动者以及新兴就业群体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积极探索更多的关怀方式和措施,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原标题:

  天涯区“情系户外劳动者”暖冬行动开展

  一份爱心早餐温暖户外劳动者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