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天涯区对非法营运摩托艇开展专项整治
2023年11月17日 18:41 来源:精美天涯

  为确保三亚湾沿线海域涉海游客的人身安全,维护良好海上旅游市场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11月15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天涯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港海岸派出所、天涯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对星华码头、卡纳码头、航程码头和后元码头等4个码头所在海域内涉嫌非法经营的摩托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非法经营摩托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差,缺乏救生设备,存在安全隐患。”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目的是坚决打击非法营运摩托艇和非法营运游艇等违规经营行为,整治涉海旅游项目安全隐患,规范海上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涉海旅游游客体验度。

  当天上午,专项整治工作组暂扣各类涉嫌非法经营摩托艇243艘,下一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对涉嫌非法营运的摩托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统一组织、部门联动、分步实施”的原则要求,成立了整治工作组,集中开展非法营运摩托艇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

希望市民游客配合政府部门

不要轻信拉客仔

乘坐非法营运摩托艇和游艇

以免影响旅游海上体验

  来  源丨区政法委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