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开展“文明三亚·最美记忆”公益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0月22日 17:06 来源:三亚新闻网
10月14日,摄影师志愿者为“三亚好人”麦少亭一家拍照。 记者 李学仕 摄
10月14日,摄影师志愿者为“三亚好人”麦少亭一家拍照。 记者 李学仕 摄

  三亚新闻网10月20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卢智子)“姐姐!来看镜头,三二一,笑一笑……”随着一阵阵“咔嚓”声,一张张笑脸在镜头下定格成幸福的瞬间。近日,“文明三亚·最美记忆”公益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在天涯区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组织志愿者免费为道德模范、“三亚好人”、文明家庭、老党员、退伍老兵、优秀志愿者、残障人士等群体家庭拍摄照片。

  有穿工作装手拿奖杯和证书的、有穿红色唐装手拿蒲扇的、有穿着白色婚纱手捧鲜花的……活动现场,摄制组为服务对象们准备了多种服饰,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服务对象们妆发整齐、摆好动作,把精气神最好的一面表现在镜头前。

  “拍得太美啦!这福利很贴心,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当天一大早,2021“三亚好人”孙锦琳参加完天涯区“海你有我”三亚湾徒步净滩环保公益活动后,就带着两位好友参加“文明三亚·最美记忆”公益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的拍摄。

  孙锦琳是一名老党员,退休后还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她参与创建的“群众街社区文体宣传队”和“快乐258艺术团”组织60多次公益演出,多次参与“净河”“净滩”和敬老爱幼等活动。

  据悉,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由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主办,三亚国怀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志愿者大队承办。活动持续至11月。每组拍摄结束后,志愿者会让服务对象选择心仪的照片,后续会把精修后的照片放大成24寸挂轴成品1张和7寸精美镀膜照片3张赠送到他们手中。

  原标题:

  定格幸福瞬间 送去贴心温暖

  三亚开展“文明三亚·最美记忆”公益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