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易淹区域积极落实防汛措施
2023年10月19日 17:32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截至10月18日记者发稿时,天涯区共派出25个工作组、250人次,对全区的水库、山塘、地质灾害点、低洼易涝点、易受淹小区、在建工地、景区景点等风险隐患点开展检查和督导。

  天涯区还加强三亚湾海岸线巡查,停止一切海上活动和项目,严禁游客在海边拍照取景、下海游泳等行为;全区4座漫水路(涵)安排专人巡查、值守,拉警戒线、立警示牌,防止人员和车辆冒险涉水通行;加强全区7个地质灾害点和3个低洼地带的监测,根据降雨情况做好抢排、组织群众转移避险的准备;全区7个低洼易积水路段已安排相关部门做好应急排涝准备,8个易淹小区已落实地下车库、配电房防汛措施,备好应急物资,确保居民正常生活需求;在建项目工地已全部停工,已对深基坑、围挡、脚手架、塔吊、升降机临时建筑和简易工棚进行加固和维护。

  此外,全区各包点领导、包点单位及村(居)委会还加强危房排查,视情况及时转移人员。

  (记者黄世烽 实习生赵小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