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发现乡村之美·和美乡村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走进三亚湾
2023年10月09日 17:44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10月3日,市民游客在天涯区三亚湾海月广场观看“发现乡村之美·和美乡村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陈聪聪 摄

  10月2日,“发现乡村之美·和美乡村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天涯区三亚湾海月广场展出。唯美的田园风光、质朴的农民形象、厚重的乡土文化、多彩的民俗风情,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步观看并用手机记录美丽的画卷。

  以“发现乡村之美”为主题的和美乡村摄影大赛,自8月23日面向社会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省内外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至9月20日,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作品2265幅。经过组织专家5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00幅(组)。

  自9月以来,“发现乡村之美·和美乡村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先后在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委会、海棠区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吉阳区临春岭森林公园和天涯区海月广场等地展出,一幅幅真实地体现“村庄美、产业兴、治理好、乡风和、生活富”的图片,得到了广大观展群众的好评,让市民游客在景区游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三亚乡村之美,聆听美丽乡村生动精彩故事。接下来,该作品展还将走进崖州区。

  本次大赛和摄影展结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由中共三亚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 陈聪聪)

编辑:陈少婷